博客首页|TW首页| 同事录|业界社区

王川的博客

网站策划、运营交流。

曝光:淘宝三皇冠卖家赚钱大起底(有图有真相)

卖家产品地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352822308

卖家同意退货,但不好意思。我不想退货。每个月可能用几十上百的买家因为发现问题退货了,但我不打算做其中的一个。我打算玩一下。看看淘宝最后的反应,我很好奇。继续玩。。。。

 

淘宝皇冠卖家赚钱秘籍!!!

 

卖家是很牛B的淘宝三皇冠 但是他产品标题却写的是五皇冠(五皇冠★2010年最新款数码传真机,厂价直销),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另外两个皇冠在哪里 ,因为是牛B的三皇冠,所以态度也是相当牛B的,他很牛B的问我:他都同意退货了,还想怎么样,他以为只有退货一种途径,可我不这样认为,140元,小意思。只要玩的开心,1400元也值。

 

 

卖家网站上的宣传图片是:

 

 

 看起来不错吧。还有液晶屏,一看就是很牛B的数码传真机,这可是二代新品。嗯。看看他原来的一代产品吧:

 

 

 

 

收到的货品如下:

 

 

哦呀,怎么不是第二代啊,这分明是第一代嘛。第一代就第一代吧,我得收下,看看到底是嘛意思,我跟卖家说,我的光盘没办法读啦,让他给我发个驱啊,他发来的文件名叫:安装软件+白色.rar  也就是他非常确认我要的是白色的一代,而不是他那个图片上黑色带液晶屏的二代,后来卖家借口说“发错货”的谎言显然不攻自破。一句发错货就想蒙混过关,咱可是混互联网的,没事还要挑事儿,更别说摊上了事儿。。。hia…hia…hia..hia

 

五年质保,三个月包退,一年包换,看看人家是服务,那是相当的到位。我们再来继续全面的观察一下这款“数码传真”产品 。。。。go on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近景

 

 

 

哇靠。。。。松 下数码传真机

 

哇靠,不行了。光芒万丈,松下电器。。。晃眼。。。晃眼啊。。。

最另个震精的一幕将在下面出现,请做好心 理准备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啊哈,我不小心弄坏了产品,怕是退不了了,嘿嘿,咦,这几个英文字:usb modem  很熟悉啊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近点看看。。。。

 

 

毫无悬念,揭开:五年质保,三个月包退,一年包换的优质服务的皮看看。。。。。

 

结论:三皇冠无良商家用普通56k劣质modem冒充“数码传真机”在淘宝进行诈骗。

  诈骗业绩如下图所示:

 

 

 

该modem采购成本在10元以下,以10元计算,销售价在150元,去除快递费用10元,净赚:130元

每月销售量在155件,该商家利用该单品诈骗金额每月是:20150元,而且,随着销量的增加,每月销售排名会更靠前,每月诈骗金额会更多,不知道够不够得上立案啊?

 

好吧,分析一下这个三皇冠淘宝买家的赚钱路径吧:

先确定一款产品,找到可以操作的点,比如modem用来发传真是可以的,但他绝对不是数码传真,对电脑的依赖程度较高,脱机不能收传真,而且极不稳定。但这对于骗子来说不是问题。因为他们有承诺“五年质保,三个月包退,一年包换”的服务。假如有100个人买了,有50个退货了,他仍然是海挣。说白了他这个产品销售就是一个找白痴的过程:100个人,有50个白痴被骗了,没反应,钱挣到了,有50个反应强烈,退款退货完事儿。这就是三皇冠淘宝卖家赚钱的秘密方法,欢迎其他淘宝三皇冠卖家参考。大家大概从没有想过原来退货其实成为骗子诈骗的招牌吧?

 

淘宝卖家三皇冠 服务真是不简单 既能退来又能换

原来赚的黑心钱 劣猫冒充传真机 一月净骗两万元 

有心人把底揭穿 已经投诉又维权 看看淘宝咋把关

这事到此不算完 后续我会接着曝 等着一场好戏看

浏览数: 次 星期日, 08月 22nd, 2010 网站运营

5条评论 to 曝光:淘宝三皇冠卖家赚钱大起底(有图有真相)

  1. 您好,我是淘宝客服维权中心的工作人员谭辉,对于您的这个交易问题,淘宝非常重视,您是否能够留下联系电话或者支付宝交易号,以便淘宝和您联系能够更好的处理好这个问题。谢谢!

  2. 淘宝维权中心客服专员 on 08月 23rd, 2010
  3. 我已经发了维权和投诉!

  4. 王川 on 08月 24th, 2010
  5. 您好,关于您反馈的问题淘宝已经电话联系了卖家,对于卖家出售的商品全部进行了下架.同时针对此商品发起的退款纠纷进行不退货退款处理,如果您方便的话,可以在阿里旺旺上添加我的旺旺账号:谭辉,告知您的交易号等情况,由我帮助您直接进行处理,感谢您对淘宝的支持和配合。

  6. 淘宝维权中心客服专员 on 08月 26th, 2010
  7. 我靠,高银哪,学习了

  8. www.smecms.com on 09月 27th, 2011
  9. 你这种人就是该拉去打靶去的 人家赚钱也得眼红别人

  10. 草泥马 你就是个脑进水的SB on 06月 6th, 2014

发表评论